福州拼团购房22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今年福州要确保房价不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1-19 09:0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9次浏览


最近地方两会成为了热门话题

各个热门话题引起广泛讨论

蓝房君最关注的必须要是房地产啦

对于这次地方两会的主要内容

要聚焦四大关键词

供给侧、国企改革、房价、环保

其中房价更是多地都提及的重点话题

这几天福州的天气在大降温,全国多个城市的楼市也都在降温,全国多个省份“加码”楼市政策遏制炒房。重庆房产税试点“加码”遏制炒房,“三无”人员首房也需缴纳房产税;上海重拳清理类住宅,暂停百余商住项目网签。其他省份的城市也根据市场的异动,政策频出。

近日省住建厅指出:福建将切实抓好福州和厦门控房价、防泡沫、防风险工作。会议要求,福厦两个热点城市要储备调控政策,稳定地价房价,严格限购限贷,抑制投机投资炒房,确保房价环比(与上月相比)不上涨。

省住建厅负责人透露,今年摆在第一项的即为房价稳控。其表示,要严格限价,做好新项目预售方案价格审查,做好预售价格前置管理,确保同地段、同品质、同楼盘价格不涨。要传递长期控价决心,引导开发商理性定价并及时销售,避免政策误判,捂盘待价,扩大风险。

加大商品住房用地供应,严查闲置土地,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增加市场有效供给。联合国土等有关部门,加强房地产市场土地调控,有效遏制“”。

他还表示,将始终支持首套房和改善性购房等刚性需求,运用好公积金等手段,出台精准的激励政策,确保福厦两市控房价和促销售两不误,销售不出现明显下滑。

对福建省而言,房地产调控,将被列入2017年全省住建系统重点工作之一。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