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6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福州鼓山深处村民占地抢建违建 被执法人员拆除

发布时间: 2016-10-28 13:1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8次浏览


福州晋安区的南洋村是一个位于鼓山深处的村落,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都搬走了。

去年福州开始新建北向第二通道,这给这个村庄带来喜讯,因为南洋村就在修建的隧道边,104国道南洋村的“偏远”变成了“城边”。一些村民又打算回到南洋村居住,甚至一些村民看到“转机”,开始在村里占地抢建违建。昨日,有关部门对南洋村的2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昨日上午9时,福州市国土监察支队、晋安区市容局和宦溪镇的100名执法人员在鼓岭过仑村路口集结,并雇请了两台钩机,一同前往位于鼓山深处的南洋村。海都记者从城区出发,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南洋村花费近两个。

在现场,海都记者看到,这两处违建位于南洋村后山的山坡上,一处已经建成1层的楼房,占地约160平方米,而在这栋房屋后的山坡上,也平整了一块土地,并已经铺设了地基和钢筋,正准备进行抢建。现场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以来,晋安区加大对鼓山地区违建整治的力度,通过无人机拍摄、人员现场巡查等方式,来确保违建“零增长”。这两处违建就是在近期巡查时发现的。在两台钩机的轮番攻击下,抢建的楼房很快就被夷平。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