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0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越来越受欢迎 盘点买带装修房的五大理由

带装修房越来越受欢迎 盘点买带装修房的五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6-10-09 11:35:59

来源: 聊宅

分类: 购房指南

2590次浏览


说到买房装修这一人生重大问题,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购买毛坯房,之后的装修可以由自己亲力亲为,虽然保证了质量但却费时费力;如果承包给装修公司,又怕他们偷工减料,到底该怎么办?!其实这时候,大家倒可以考虑一下选择品牌开发商的带装修房,接下来小编就拿出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购买带装修房!

1. 减少资金负担

通常情况下,带装修楼盘的房价会比同一区域同等质量的房子贵大概两三千块每平米。同样地,在完全满足你们整个家庭的居住需求的前提下,其实自己装修的费用比这个也便宜不了太多。不过不同的是,带装修房的装修费用是包括在房款里面的,购房者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购房的按揭贷款,减少购房初期的资金负担。而且,开发商大规模的装修采购成本较低,购房者也能享受到装修上的经济划算。

2. 节省时间和精力

装修过程中涉及到的建筑材料非常多,如果购买的是毛坯房,购房者在房屋进行装修时,则需要在施工现场、建材市场、公司、家等几个地方来回跑,既花费时间又消耗精力。对于着急住进新房或者工作繁忙的刚需群体来说,品质优良的带装修房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3. 避免装修污染

购买带装修房的话,所有房子都由开发商统一装修,不会出现住了很久之后,邻居家还传出揪心的电钻声、重重的砸墙声,以及飘荡在楼道里的油漆味儿,装修一步到位,告别噪声等装修污染。另外,大品牌开发商的装修材料一般都还比较低碳环保,整体装修可能比你自己找的装修公司做得更加细致。

4. 售后有保障

很多人在装修公司装修之后,经常会发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最终无法有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能自己扛。但是带装修房就不一样了,如果带装修的房子出现了问题,购房者则可以直接去找开发商进行投诉,还可申请维修或相关赔偿。

5. 市场需求导向

带装修房以其省事儿、省时、省力、省钱的优势逐渐为大多数购房者所接受,加上现在城市里的上班族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少有人有心思和时间再去找装修公司装修毛坯房。购房者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偏向带装修房,也让带装修房逐渐成为楼市的主流。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