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5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4幅地块拍出,3幅底价成交均为小面积商服用地

4幅地块拍出,3幅底价成交均为小面积商服用地

发布时间: 2016-05-10 09:31:1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5次浏览


福州2016年第二场土地拍卖会昨日举行,拟出让的五幅用地中,宗地2016-07号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X4地块因无人报名转挂牌,3幅以底价成交,唯一一幅略有交锋的是宗地2016-05号连潘棚户区改造A-04号地块,经过15轮举牌,福州广播电视台以3.32亿元夺得。

昨日到场的仅有四家竞买人,分别是福晟集团、鼓楼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福州广播电视台。

现场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按照以往经验,此次出让的五幅商住用地,限定条件较多,开发商兴趣都不大,一般都是由国资背景的企业兜底。但民企福晟集团的到场,还是让人感到意外。

福晟瞄上的是宗地2016-05号连潘棚户区改造A-04号地块。这块地位于晋安区连江中路以东,远洋路南侧,紧挨着现福州广播电视台的大楼,面积7746平方米(合11.62亩),起始价为2.96亿元。15轮举牌后,福晟败退,福州广播电视台以3.32亿、溢价12%拿下,楼面价12795元/㎡。

此外,鼓楼区建投公司分别以底价1.43亿元、0.5亿元竞得宗地2016-06号原银联总厂周边旧改地块,以及宗地2016-08号福大怡园东侧地块。

鼓楼区房开公司也以底价0.17亿元,竞得面积仅2.67亩的宗地2016-09号湖头支巷北侧地块。

“都是小面积的商服(商业、商务办公)用地。”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次虽然一次性推了五幅地出来,但面积总计只有32.19亩(土地面积21459平方米),而且宗地2016-06、08、09号所有建筑面积都要求回购,利润空间小,开发商兴趣不大。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